English

清华不敌北大男篮

2000-10-20 来源:生活时报 大篮协 我有话说

本报讯本赛季CUBA北京赛区预赛,18日战罢第3轮。两战不败的清华队在北大赛场意外输给了东道主,人大男女队则势如破竹,双获丰收。

北大赛场:在清华女甲以24:47败给北大女队后,两场不败的清华男队面对全场上千名北大学子的呐喊助威明显感到压力,最终以45:48不敌北大男篮。

人大赛场:人大男女队分别以56:27和60:33双双取胜联大男篮。在男乙比赛中,首师大以48:41力克理工大学队。

联大赛场:男甲北师大59:71不敌北工大。男乙的北方工大则以41:53输给邮电大学。

清华赛场:两场男乙比赛结果为:联大文理队以46:51负于北大医学部;外经贸以56:59惜败于化工大学。下一轮比赛将于本周六下午在四校同时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